她的,有一,的人,你的,也是
提問: 各位GGJJ幫幫忙謝謝 問題補充: 我本來和我女友相處得很好,各自也常常發誓要愛對方一輩子...但這個暑假的一個夏令營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她很善談,在車上我們聊了很多,我知道了她父母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她跟著父親,現在她和她的后媽相處得很不好,表面看來她很外向很樂觀,其實她心里也很自卑...我對她很同情,很憐惜...后來一起玩了幾天后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她,她對我也有了好感,我們在旅途中就成了男女朋友,但回來很快就被我女朋友發現了,我原來的女友對我很失望,也很生氣...最后我向原來的女友提出了分手,她同意了。但和那個她相處一段時間后我發現自己對她沒有什么感覺,她卻似乎已愛上了我,想和我一直在一起...現在我原來那個女友提出和我和好,但我又不忍心讓那個她傷心,因為她的家庭,她的故事讓我不忍心再讓她難過...我該怎么辦....????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我曾經擔當過后者的角色,那個男孩也是因為怕傷害我才一直夾在兩個女孩中間!
其實我知道你現在很辛苦,很難下決定!但我覺得你還是應該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同情跟愛不一樣,我相信那個她也不希望你是因為同情她才跟她在一齊,其實你可以安慰她,告訴她,分開了,也會對她好,但那種好----就是哥哥對小妹的愛護!
既然你愛的那個提出復合,那你就要把握自己好的幸福!不是每個女人都能接受出軌的男人的!
你對那個她提出分手的時候,應該小心一點說話,告訴她:當初是因為有一種想保護她的感覺,才突然間想跟她在一起!告訴她,這是一種愛,但只是親人的愛,希望以后她能把你當親人!
希望你能把對她的傷害降到最低,因為她的家庭陰影對她已經有一定的影響了!所以在這種家庭成長的孩子真的很希望有一個疼自己的人在身邊,或者你的出現給她帶來了一點希望!但可惜這點希望又要破滅了!
愛可不能隨便說出口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