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人,青春,青年,目的
提問: 怎么才能激勵自己? 問題補充: 我從小到現在一直在混,雖然混上了大學,總想著理想,但沒有動力去實現~為此我把游戲賬號賣了,但還是不起作用,總的懶,我該怎么辦~有時受點打擊和挫折在幾天后也淡淡忘去~不管是父母、對象怎么勸說也無能為力`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不是有病了`獻上所有的分來挽救我、~真的我沒有開玩笑`我真的好想努力,誰不想有美好的未來`我在不努力我真覺得我要完了~你們激勵我也好,能給我介紹一下怎么激自己書籍也好~真的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白日莫閑過,青春不再來。 作者: 林寬
白發無憑吾老矣!青春不再汝知乎?年將弱冠非童子,學不成名豈丈夫? 作者: 俞良弼
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于這些永遠力爭上游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作者: 雷鋒
青年是革命的柱石。青年是革命果實的保衛者,是使歷史加速向更美好的世界前進的力量。 作者: 宋慶齡
一個民族的年輕一代人要是沒有青春,那就是這個民族的大不幸。 作者: 赫爾岑
青年時期是豁達的時期,應該利用這個時期養成自己豁達的性格。 作者: 羅素
青年的敏感和獨創精神,一經與成熟科學家豐富的知識和經驗相結合,就能相得益彰。 作者: 貝弗里奇
青年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的希望。 作者: 斯大林
在人生的任何場合都要站在第一線戰士的行列里。 作者: 奧斯特洛夫斯基
斗爭的生活使你干練,苦悶的煎熬使你醇化;這是時代要造成青年為能擔負歷史使命的兩件法寶。 作者: 茅盾
青春虛度無所成,白首銜悲補何及! 作者: 權德輿
題詩寄汝非無意,莫負青春取自慚。 作者: 于謙
……在一個人民的國家中還要有一種推動的樞紐,這就是美德。 作者: 孟德斯鳩
人不能象走獸那樣活著,應該追求知識和美德。 作者: 但丁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惟賢惟德,能服于人。 作者: 劉備
不患位之不尊,而患德之不崇;不恥祿之不伙,而恥智之不博。 作者: 張衡
土扶可城墻,積德為厚地。 作者: 李白
行一件好事,心中泰然;行一件歹事,衾影抱愧。 作者: 神涵光
入于污泥而不染、不受資產階級糖衣炮彈的侵蝕,是最難能可貴的革命品質。 作者: 周恩來
一個人最傷心的事情無過于良心的死滅。 作者: 郭沫若
害羞是畏懼或害怕羞辱的情緒,這種情緒可以阻止人不去犯某些卑鄙的行為。 作者: 斯賓諾莎
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 作者: 孔丘
志不強者智不達。 作者: 墨翟
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 作者: 陳涉
志當存高遠。 作者: 諸葛亮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作者: 曹操
燕雀戲藩柴,安識鴻鵠游。 作者: 曹植
窮且益堅,不墜青云之志。 作者: 王勃
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 作者: 李白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作者: 蘇軾
生當作人杰,死亦為鬼雄,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 作者: 李清照
壯心未與年俱老,死去猶能作鬼雄。 作者: 陸游
故立志者,為學之心也;為學者,立志之事也。 作者: 王陽明
貧不足羞,可羞是貧而無志。 作者: 呂坤
我們以人們的目的來判斷人的活動。目的偉大,活動才可以說是偉大的。 作者: 契訶夫
毫無理想而又優柔寡斷是一種可悲的心理。 作者: 培根
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作者: 張聞天
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么艱苦都能忍受,什么環境也都能適應。 作者: 丁玲
理想的人物不僅要在物質需要的滿足上,還要在精神旨趣的滿足上得到表現。 作者: 黑格爾
一個能思想的人,才真是一個力量無邊的人。 作者: 巴爾扎克
一個沒有受到獻身的熱情所鼓舞的人,永遠不會做出什么偉大的事情來。 作者: 車爾尼雪夫斯基
共同的事業,共同的斗爭,可以使人們產生忍受一切的力量。 作者: 奧斯特洛夫斯基
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 作者: 愛因斯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