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感情,最好的,跟你,就可
提問: 這是否是奇怪的戀情?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相戀十年,由于這二年一直忙于英語學習而他也忙于做生意二個人的溝通少了許多.
有一天晚上我們二人一起去舅舅家吃飯,接著和我的表妹一起去酒吧,表妹表現出來的態度對我男朋友非常的歷害,而且她一直想要自己買醉還拖著他,讓他坐到她身邊一起喝酒...當她醉了七八半分時突然緊緊的抱著我不停的哭嘴里一直說著對不起我..我當時從他眼睛里感覺到了一絲不安和不好的感覺.后來他們二人在爭論著什么,我的另一個小妹妹告訴我,她聽到我表妹對姐夫說她愛他,但她放棄了,決定成全我們,后來我也哭了,我男友罵了我一句,我先跑開了,一個人在公園坐了很長時間他們也沒來找我,我也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他們所以住到了同學家...在同學家我不斷的發短信給他,他還是說愛我的..可第二天我問表妹,她只說她喜歡的人有女朋友喝了酒胡說而已
,而我男友也只說是安慰她而已.可是我真的不明白為什么表妹要說對不起我.而且我身邊的好幾個親人都感覺他們的關系有些舉動不象只是表妹和姐夫的關系...比如,有一次瞞著我一起去洗澡,還有一次帶表妹和他的朋友喝酒.而且過年全家人一起去旅行,我男友也只是喜歡圍著我表妹轉,我當時就有一點感覺不太好,但我只是想,我應該相信他和我的親人,這只是姐夫對妹妹的關心而已...我很心煩,于是去寧波的阿姨家住了五天,回來后聽到我小妹妹告訴我這中間又在街上看到他們一起的...我真的快瘋了,不知道是我多疑還是另有情況,如果真的他們有了感情,我表妹才剛上大二,我不知道如何做才是正確的.我應該怎么做,如果他們二人之間有真正的感情我是否應該成全呢.希望各位有生活經驗和熱心的朋友可以給我一些看法和建議.在此謝謝了.這對我很重要... (幾天后表妹和他的回答是一樣的,表妹失戀了,喝醉了亂說話) 医师解答: 沒什么建議,最好的辦法還是要跟你男友很認真的談談.
感情中如果連坦誠都做不到,就會有猜疑.感情就可能破裂.跟你男友說,如果真的沒有曖昧的關系,以后就別跟表妹接觸那么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