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到了,女孩子,有一
提問: 女友生日送什么呢? 問題補充: 請前輩們指點一下,謝謝了。她是一個文氣的女孩子。24了。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本人認為一下禮物可參考:
1。清新淡雅的香水,純潔又不失大方,適合她的氣質
2。精致的飾品,如水晶吊墜,手鏈,項鏈,耳環等。
(石頭記的飾物比較適合情侶之間贈送,因為這個牌子象征忠貞不渝的愛情,價格也不貴)
3。女表,手表代表永恒

以上3種都比較適合這類女生,你要選有一定品味的東西,同時最好還能一直在她身邊,這樣能讓她常常記得你對她的貼心。
還有一種就是她平時無意間提到的很喜歡的東西,可是她未能在當時獲得,仔細想想吧,如果你為她爭取到了她肯定會很感動的。
此外,別忘了送花哦~ 女孩子都不會拒絕花朵的,像百合,玫瑰,茉莉之類的都行。

相信你只要用心去為她努力過了,那么她收到任何禮物都會很幸福的~女孩子會比較看重你的心意,禮物本身倒是次要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