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要,手段,努力,尤其是
提問: 金錢對某種類型女人的吸引力到底有多大? 問題補充: 為了錢會有人表現出自己的最本質的一面嗎?會不會做出很過激的行為呢?會不會給自己構成威脅的人一一除掉呢?心理會不會達到喪心病狂的地步呢? 医师解答: 我會瘋狂啊,不過我要靠自己的雙手和努力打拼掙錢,我喜歡掙錢,但討厭那種不計手段的掙,尤其是女人,我要像男人一樣,開公司,賺大錢,用自己的雙手和血汗掙,而不是某些出賣色相或用不法手段等的方式掙,我鄙視那種人,人要靠自己的努力用雙手換得錢錢,自己掙的錢怎么用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