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是,有一,女人,我看,情投意合
提問: 回家有問題請大家幫忙。。。先謝了 問題補充: 我談過好幾個女朋友,但都沒成功,我也不是眼光高,都是半途而廢結束的,不是性格合不來就是我忍受不了對方,感覺現在已經麻木了,我都不敢去追女孩子了,怕追到手又變了或者雙方又不合適再分手,家里人都挺急的,我該怎么辦呢,我非常希望找到合適的女朋友,可是老是沒勇氣全力以赴去經營愛情,還有怕對方拒絕或者其他方面的問題,還有家人給介紹了也不少,都不行哎真的不知我怎么了??我現在年齡已經不小了,感覺相當的空虛,我該怎樣調整自己呢?大家幫我理一理好嗎??先謝了!! 医师解答: 追求的時候,愛情總是姍姍來遲;失落的時候,愛情可能會從天而降!

真正的愛情,在于你用心去尋找,而不是想入非非,或是無聊的等待!

愛情是雙方共同的回答!有問才有答!做為男子漢,在愛情面前,要有大丈夫氣概,敢愛敢恨才是真英雄嘛!對愛的女人,要說愛,對不愛的女人,要拒絕。這才是愛憎分明的態度。敢愛敢恨方是男兒本色嘛!

沒有勇氣追求,何談有實力經營呢?

朋友,我看,你首先要走出第一步,要敢愛,發現你愛的女子,并敢于追求;第二,要克服心理障礙,情投意合,最好,如果不是,那么,有一首歌唱得好:叫從頭再來!!

勇敢就是勝利!嘗試就是希望!追求就會圓滿!!

祝你成功,對了,還要記著,欲速則不達喲!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