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的是,老婆,也不,你就
提問: 每天回家挨老婆打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老婆在家從來不做家務,從做飯洗衣服到洗碗洗被子都是我的事,我老婆還總是嫌我做的不好,每天一回家就挑三揀四的說我這也做的不好那也做的不好說著說著急了就打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自己問下自己,究竟是因為什么緣故,你才任你老婆欺負呢?當然不會是因為打不過的。呵呵,如果真的是你老婆錯得厲害,你就得個機會鬧次大的,讓她知道這樣下去兩人無論如何也無法繼續下去了。這樣以后她在有類似沖動的時候,就會考慮考慮,只要兩人能夠多溝通,自然又會和睦起來。當然也不排除,一萬個人中間會有幾個天生不講道理的,是這類型的,就早離婚的好。還有就是,是不是你自己真的做事不好呢?我們男人不說個個都要成大器,可總要努力做個器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