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什么,有的,和我,父母
提問: 早戀的孩子,家人應介入嗎? 問題補充: 因為世界在變,在不斷發展,人的成長也隨之而變,早戀早已……怎么說,家人的介入是對的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這個問題無法談論對錯。前一段時間我們還為了親戚家的一個孩子討論過。孩子的父母,我和我老公的觀點都不一樣。我們討論了這幾個方面,也講給你聽聽吧。我覺得還得看情況,

有的孩子很有分寸,不會有什么大問題,家長注意觀察就好了。(很多孩子都這樣)
有的根本就不是早戀,是父母多疑了,只不過他們是比較好的朋友(我小時侯就有這樣的情況,別人找我父母告狀,我母親一直很相信我,也沒和我提起過,后來一直到大二那年才在聊天里說起來,我一直很感謝他們當時對我的信任)
怕和孩子談了后,孩子有逆反心理(更麻煩,現在小孩都比較有個性)
怕放任不管,孩子的前途受影響。

最后我們采取的方法是觀察,因為這個孩子一直就是個很懂事的孩子,覺得不會有什么大問題,沒準和我小時侯一樣的情況。
你還是看孩子的平時表現和性格決定吧,不要太極端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