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和他,的人,你的,他的
提問: 郁悶 問題補充: 我很鬧心,有3個男生喜歡我 我肯定他們是真心對我的,對我真的是太好了,為我做的每件事 我都感動的想哭!但我很不是人,我卻答應了另外了一個人.但是我卻不喜歡他,很可笑吧!我向他提出分手了,他沒同意!我們沒有分成,我很傷心,很對不起他們,對不起他們每一個人. 我真的很抱歉,我總是感覺對他們好一點,會讓他們好受,我自己也會好受.不知道這么做對不啊?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他們!因為他們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医师解答: 你是一個不愿意傷害別人的人,所以這個問題對你真的蠻難的。希望可以對他們好一點,就像他們對你一樣,你可以對他們好,但是方式一定要注意,否則他們可能會誤會你給他們機會了。
我個人的意見是,好好和他們交心地談談,希望他們可以理解。從前我一直以為真的地愛一個人可以真心的祝福他,不過我遇到的男孩子都不愿意放手,我也只好和他們冷戰了,當然我說的是最后通牒。
對于你的男朋友,你需要的是最誠心的歉意,否則他會傷得更深,你不想傷害他的,是不是?而且你也不希望傷害他們3個中的一個,所以如果以后再遇到如此棘手的選擇時,就放棄選擇吧,不要在這幾個人中間選擇。希望你能處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