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都是,你就,你要,要我
提問: 男友死活不分手,還要到工作單位不停的等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因為他條件并不是很好,可是以前天真的認為只要有愛兩個人有一些共奮斗的心可以度過的,可是發現男友除了會說愛呀愛的空話實在是太不長進了,活在他自己的理想世界里,提出分手以為是我的氣話不停的給我打電話,剛開始還有一絲絲不舍,可是他這不樣不勝其煩的煩我實在太討厭了還說要去工作單位找我,這樣不是弄得我很難堪么,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你跟他說明白了!說你沒有長進,要我怎么跟你過!跟他說清楚了。別著樣沒完沒了的!你跟他說:“如果你要真愛我,你就做出個樣子給我看看。”別老用最上說!那都是空話!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