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不,都是,陌生人,不安
提問: 有時我真的很想哭。。。 問題補充: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里,我的男朋友愛上了現在我的一個同事,以前我們三個人都在一起上課(廠里培訓)他們的座位很近。那時,在夢里,我真切地感到心痛。。真的好痛好痛!
不是對自己沒有信心,也不是真的想去懷疑自己的男友,不去信任他!
但我們相處快一年了。。雖然當初他追我時,我一直在逃,但后來還是在一起,現在也相處得很好!他似乎對我更了解,而我比較笨,不會把人看得太深,都看得太表面!所以至今我都不能說我非常了解他!
而且男人真的是很容易變!我不能預料未來會怎樣?我覺得戀愛是一種冒險,而婚姻則是拿自己一輩子的幸福作為賭注!!
我發現我已離不開他了!所以我不想有一天醒來,發現他離我而去。。。真的不想!他其實并不完美,他的家境并不太好,還有一個準備上大學的妹妹,媽媽也沒有正式工作,自己現在工作也沒有穩定,基本上沒有工資!這些我都已經不在乎了,我們現在都在一個廠里實習,等簽了合同,我們成為正式員工,生活都會好起來!我憧憬未來!
也許是我想得太多。但今天電話里聊天時我半開玩笑地問他:是不是去泡妹妹了?他卻說話閃,沒有正面回答!還說看我緊張的樣子很好玩!后面才說發誓沒有!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胡亂猜測,現在對男友,將來對丈夫都要有足夠的信任!可是,我不想到時真正被傷害了,才回過頭來后悔!那時,我真的擔心我能不能承受那份痛!?
我從小就是一個喜歡哭的女孩!
這回心里的這點事,又讓我止不住的流眼淚。。。
平時就想得太多。。。
唉。。。我知道問大家并不能找到正確的答案。但我就是想把心里的難過說給大家聽!
如果是您碰到與我相同的心情,您會如何排遣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是對你們的未來不自信,對自己對你的男朋友都不自信,所以你才會這么不安.并且你想的太多,才會有那么多不安的夢境.
其實愛情不要把他想的太復雜.愛了就愛了,不愛生活還是一樣繼續的. 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會得到什么,失去什么. 如果太計較后果真的很累.干嗎不灑脫一點. 其實男朋友或者說老公都不一定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他們有可能從陌生人又走回到陌生人. 但是你的生活還在繼續啊,地球一樣朝著一貫的方向轉動.沒什么大不了. 既然你愛了那就放手去愛,不要懷疑這懷疑那,到最后只會丟失了你的愛情,還埋怨別人變了. 因為這個都是兩個人的事情. 所以希望你開朗點,大膽點,簡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