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她的,有什么,信息,看她
提問: 問。問。 問。 問。?????到底是為什么?? 問題補充: 和她認識也有一年多了,我們這一年多的感情也經過了風風雨雨,偶爾也會吵點小架, 我是個感情豐富的一個人,我非常重視我和她的這段感情.
可這次她提出和我分手,原因是,她這次在家生病了十幾天我沒去看她,而我還發信息傷她,<當時我在外地忙,我打電話對她說:去看她,她說不要,我說了好幾次,都說不用>,是因為我打電話她都不接,有時甚至把電話掛了,我就在想好好的干嗎這樣對我,我就給她發了信息(你是不是不愛我了,要是不愛我我也沒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事后我才知道我犯了個不可饒恕的錯誤,不該發的信息發了.
過了倆三天我買了些東西去她家看她,可到她家,她問我去干嗎?已經和我沒關系了,就算死了也不和我在一起了,把東西提回去! 我和他家人都很熟了,所以我在她那過了一夜,第2天說什么她也不肯呆在她家了,我沒辦法就走了。她家在鄉里,我回去就在她縣城呆了10幾天,我自己生意都不管了,那10幾天的時間里,我過日如年,我真的太愛她了,我天天在縣城欺盼著,幻想著她會有事來縣城,我在這縣城的10幾天里,我瘦了10幾斤,還天天無眠。我什么辦法都想了,在她面前哭過,求過,苦肉計,同情計,可是還是沒有用,她還是不肯原諒我。今天她發了信息給我(你到底想怎么樣?你的行為真讓人望尖莫及。你這樣對誰都沒好處。擺脫你不要在打擾我的生活。請自重!!)我真的一點希望都沒了嗎?我該怎么辦?我不知道我該怎么辦了,我想挽回我的愛,我應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你走開幾天,信息電話都不要給她了~!
過了幾天之后,再發信息給她“我很想你……”之類的,看她還有沒有什么樣的反映……
如果她的反應是良性的,說明你們肯定還有大好的前程……
但是如果是……

有時候女孩子嘛,都是自認公主,喜歡掉高來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