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助消化,太多,要把,背部
提問: 我需要送寶寶到醫院去嗎?在線等回答 問題補充: 我寶寶今天83天,平時都很高興的,今天晚上喂牛奶的時候(我家多多是純牛奶喂養),突然吃到一半就大哭起來,安撫半天哭一會,哭的時候滿頭大汗,休息一會,象這種情況大約有一個小時左右,8點多的時候我看寶寶實在是太熱,頭上都有汗珠了,就抱進了空調房,大約10分鐘后,寶寶好象有點累了,就放在床上讓他睡,睡的時候發現他好象是想吃的樣子,就喂了大約100毫升水,(他一吸就不肯松口)現在睡著了,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媽媽,她這種情況是腹痛嗎?我該怎么辦呢? 對不起,我說的純牛奶是指的純配方奶粉喂養 医师解答: 我感覺孩子好象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腹痛,先給孩子吃點助消化的藥再給孩子灌個熱水袋看看孩子的情緒會不會穩定,如果穩定就一切OK了,以后喂的時候不要給孩子喂的太多喂完后幫助孩子拍嗝。每次喂完奶后將孩子豎著抱起,輕拍背部,直到孩子打出嗝來。不要把孩子直接抱入空調房中,可以把空調房的門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