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支持下,代表
提問: 她會真心對我嗎? 問題補充: 我是個26歲的男人.各方面條件都很不錯,上個月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女朋友,當時看后覺得感覺還不錯,也就想好好的處處,也到了快結婚的年紀了,她也答應和我相處了,可是我們通了快半個月的電話時,她卻突然告訴我說,其實她還處著一個男朋友,只是他是個離過婚的男人,家里人不同意,而他家里人很看好我,所以就想和我試試,可是卻仍是放不下那個男人,所以請我原諒,當時我真的是氣得想打她,可是想想男人嘛,為了男人的氣度,我忍了.沒想到半個月后,她父親來找我,還想要我們倆個繼續,而她也打來電話說想還我繼續,她會一心一意對我.我是否還該相信她?她是否會真心對我? 医师解答: 代表所有男人鄙視那個女的,是男人的支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