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效果,花衣,臀部,低腰
提問: 怎么穿衣服穿出自己的味道呢?? 問題補充: 怎么穿衣服穿出自己的味道呢?? 医师解答: 1、通常顏色上可以挑深色的衣服,黑色,咖啡,深藍,深紅,綠,都是不錯的選擇。
2、在圖案上,盡量避免橫豎條紋的衣服,格子的衣服也不能穿,因為格子有擴張的效果。但是斜紋的衣服是不錯的選擇,可以看起來瘦點。如果是花衣服的話,不要選擇對比太強烈的。碎花還不錯拉。
3、領口應該選擇V領的,有拉長頸部的效果。千萬不要穿一字領。會讓你的肩看起來很寬。
4、如果手臂粗的話,可以穿中袖的衣服,有很強烈的瘦臂效果,不信就試試吧。
5、如果腰粗臀部大的話,不要用皮帶,因為他會把人的視線集中在腰間
6、如果是臀部大腰細的話,不妨試試寬松的低腰褲子加露腰的長袖緊身衣,會很時髦和性感的。
7、穿短裙的話,一定要穿黑色收腿的連褲絲襪,褪的線條會很好看。
8、穿高跟鞋,使身材看起來修長。
9、現在天氣冷了,建議你穿修身的中塿,很有收身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