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生下,我也,我就,要做
提問: 32周,胎盤成熟度就已經是2級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26周時B超顯示還是0級,怎么這么快就變成2級了呢?有什么原因會促使胎盤成熟過快嗎?
另外,醫生讓我每天吸氧,這樣每天都吸氧到底好不好呢?現在我還應該注意點什么呢? 請問chenke_0122,那你是第幾周生的寶寶呢?會提前生嗎? 医师解答: 其實你不要太過于擔心的,因為我也經歷過呢,我32的時候比你還嚴重呢,是胎盤老化了,醫生給我做了如此解釋:比如一片白菜地,白菜還沒成熟,土地就干呢!當時我也是嚇得要命呢?后來我就多喝湯,喝水!另外你吸氧是沒問題的,每天AM半小時,下午半小時就可以了!
在這里,我建議你心態要調整好,不要做劇烈運動,隨時注意胎動!你千萬不要在補鈣了,在補的話就會加快胎盤老化呢,告訴你喲!我寶寶生下來有7斤多,非常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