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的人,你的,和你,他不
提問: 如果男朋友沒有打電話,你們會生氣嗎? 問題補充: 他以前每天都給我打電話的,一天一個.可昨天沒打一個電話,也沒發一個短信.今天也只是給我發個短信了事.也沒打電話.說生氣呢?我到覺得我挺難過的.心里總不舒服,總覺得他是不是不在乎我.我想關機一連關幾天,也不要理他了,我想一直開著也不接他電話(如果他打的話).我該怎么辦呢?如果明天\后天\大后天他還這樣我該怎么辦呢?(這兩天我硬是忍下來不打給他) 如果在乎,那么打一個電話又需要占用多少時間?!!!我不想為這事而生氣,也許自己很在乎,那么在乎有錯么?以前是每天打幾個電話的,現在變成一個電話了,隨著時間的推移,以后就不用打了么??如果他連續好幾天不打,再打來時我跟他生氣么?以什么心態面對呢? 医师解答: 呵呵 看到你的問題,我就覺得真的很好笑!不知道你有多大?但是給我的感覺你真的很幼稚!
問你! 一個電話能代表什么!給你打這個電話就代表他愛你 他喜歡你 他離不開你嗎?錯了!愛一個人不是只能用一個電話來衡量的!人的一生不可能永遠平平淡淡!也許他現在有些事情不方便和你說
男人不能和女人一樣的!什么事情都要擺出來才叫好!他們的心里是用來裝事情的!如果遇到一個婆婆媽媽的男人你還會喜歡嗎!試著給你愛的人一些自由!也給你自己少找些煩惱!
現在不給你打電話必不代表他不在乎你!我也個女孩 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在你們剛剛開始的時候!他是不是天天都和你電話來往,你就會問為什么現在不了?你覺得現在有那些虛偽的必要嗎?天天給你打電話聊一些幼稚的話題!那有意思嗎?
相信自己 也相信你愛的人!他不會因為一天不給你打電話就不愛你了!感覺不是說結束就可以結束的!!好好想想吧!如果還喜歡著他
試著去接近他!因為你們根本沒有發生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