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自己的,在一,他的,都是
提問: 如果是你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個已婚的女人,海是個比我小三歲的未婚男人.本來這樣的兩個人是不應該發生什么的,可是我們卻偏偏的發生了.我們在一起一年了,一直的感情都很好,他已經分手了兩個女朋友,如今又處了一個,可是他卻仍是不放開我.他說他最愛的人是我,不管到什么時候,他都不會放棄我.只是因為世俗的原因.無法娶我.如果有一天,他離婚了,那他就會義無反顧的娶我了.他卻不知道我心里有多么的不舒服.我愛他,可是卻無法阻止他交女朋友.每當他交一個女朋友時,我就會痛苦的,心像要被撕碎的感覺.我知道他給不了我任何的承諾,也給不了我一個安定的家,所以也想過離開,可是每次都在他的軟言細語下失敗了.我好迷茫,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真有那么愛他嘛?如果非常愛,那就離婚,然后和他在一起。不管他怎樣想,先談一談,問他如果離婚了,你們能在一起嘛?
如果還是不行,那么你就放手吧,再痛也要放,好好愛自己的老公,愛自己的家庭,因為你和他既然都沒有結果,為什么還要傷害更多的人呢!他有他的無奈,但是如果真的愛你,很愛很愛你,你們可以沖破一切在一起的。如果不行,那么女人,請你放手,人都是會老的,你該不希望自己這樣被著老公和他一直周旋吧?這樣對你老公太不公平了,雖然你不愛他了,但是你也應該說出來,或者離婚,要么就好好在一起。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