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平,都是,公平,小孩,我也
提問: 孩子哭時總是不大聲的哭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女兒八歲了,平時總愛哭 ,只要一不高興或是有一點批評她,就會哭 ,只是每次哭 時總是小聲的哭,象是生悶氣一樣,看上去那氣總是發泄不出去。還不如大哭 一場的好。怎么才能讓她哭時就大聲的哭啊。 医师解答: 怎么哭是和性格有關的,我女兒哭的時候從來都是只流眼淚不出聲的.我覺得你不用想辦法讓她大哭的,說不定大聲哭很煩人的,反正我就不喜歡大聲哭的小孩,尤其是那些故做聲勢無理取鬧的小孩.

每次你女兒不高興,多理解她,多幫助她.你要先明白你女兒哭的心理,然后再引導,如果你覺得你女兒是不夠堅強,還是有委屈就留眼淚,還是不能接受批評哭的,還是不能很好表達自己,不同的情況,引導的方式也不同的.我女兒以前每次學鋼琴都哭鼻子,只要老師說一句就哭,但是她照樣彈,只是覺得自己有壓力哭的,我也不怎么太擔心,安慰兩句就完.我兒子一受不公平就哭,其實不是不公平,是他自己把什么是公平搞錯了,那我就要花時間反復講解如何處理事情,他怎么怎么做才能使他自己認為公平,才能心理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