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可能,在他,那是,里根
提問: 我該不該主動聯系他一下? 問題補充: 前幾天和一位男性相了親,只是看見他不覺得討厭也不喜歡。
第二天早上他打電話給我,說要我和一起吃早餐,當時我沒睡醒,說再睡一會,他又說今天和朋友一起去釣魚,如果釣到魚就送給我一些,我也沒答應,就掛了。
第三天,我家停了一整天的電,晚上我樓下乘涼,大概9點來鐘,他來到我家門下叫我,說一起出去走走,我當時因為太熱,也沒答應。
第四天,8點半他打電話給我,說要一起出去喝杯東西,我們這邊其實治安不怎么好,九點多鐘出去也玩不了多久就到了深夜,所以拒絕了。
我看八成他現在心里覺得我不想和他交往,所以這兩天他都沒聯系我。不過他好像不務正業,以前沒工作一直在家閑呆著,整天就知道釣魚、上山和朋友打野豬,現在在學開車。也不知道他以后打算如何。他家里條件也不算太好。
我該不該主動聯系他一下? 該不該這么做呢 医师解答: 既然你能拒絕這么多次,就證明你心里根本沒有他,雖然你找了很多理由來解釋拒絕的原因,但是可以肯定的一點是,潛意識里你對他并沒有興趣。如果你喜歡他,絕對不可能會出現連續幾天的拒絕。而且現在他并沒有再來找你,作為一個女生,在這種情況下,最好保持點矜持,當然對有感覺得人來說,那是另當別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