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了,就可以,感情,努力,問題是
提問: 發生的太快 問題補充: 他是我的高中同學,他留學日本,我也在外地上學,只有暑假才會見面~喜歡他不是兩三天了,平常也只有在QQ上聊天~他之前有個好了多年的女朋友,現在兩個人分手了,也是不久的事情。
有幾月他失蹤了,我找不到他,真的很傷心,也打算放棄了(我倆都說出喜歡對方了)(后來知道他是電腦壞了)。可是在他回國的時候,他找到了我。
他很在乎他女朋友是不是“處”。告訴他的時候,他很~他說他試著接受~
結果在昨天,我和他~~~~~~
我到現在都有點接受不了。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怎么了,我總覺得我們之間太快了~~~~~~~
怎么辦?事情也都發生了,我很喜歡他的。在有半個月他和我又都會回到上學的地方了。。。
我真的想和他長久發展下去。
医师解答: 現在的問題是,不僅僅是你一方的努力就可以維系感情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