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也是,有什么,如果你
提問: 是愛,還是陷阱 問題補充: 從前,我喜歡過一個女孩,哪個時候她總是對我們愛理不理,甚至我們連共同的語言都沒有,但我還是一直喜歡了兩年,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喜歡.畢業后我們各自到了想去的地方,離的很遠,甚至開始我們連對方在那都不知道.偶然間又聯系上了,也許是我刻意的在找尋.
但共同的語言還是很少,在電話里多是不歡而散,有半年吧.又有幾個月她神秘的失蹤了,她沒告訴我他去那,我也沒問別人,我想她也許在避我吧,不是我的強求不得.
可是前三個月前她又主動聯系我了,讓我去她那看她,要是我愿意,她可以在那給我找一份工作,據說比我現在的好.開始我心動了,也答應一個月后去她那看她,但沒答應留在那工作.等冷靜下來的時候``````
最終我沒有去,沒有勇氣去,據說很生氣,也很傷心,我不知道真假.現在幾乎每周打電話給我,都要求我到她那兒去.可我們并不了解對方多少,她的回答是"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該生活在一起,多了解對方."
我想去,但我怕再次受到傷害,同時我也怕傷害到她.曾經我傷害過別人,別人也傷害過我,我知道那是無形的痛,在心里,無時無刻不在.
我依然喜歡這她,今年快三年了吧,我不知道她怎么樣,也許也是?她的熱情讓我不知所措.
請問,聰明的你,能給我指引一個方向嗎?祝你幸福. 医师解答: 你完全應該去!原因:
1、那里有你喜歡了三年的她,而且她已明顯喜歡上你,你給機會自己也是給機會他人,這完全應該,不應因為怕這怕那而令自己日后懊悔不已;
2、從表述上看,你的工作并非十分理想,而她可以為你創造更好的機會,最起碼是一個新的機遇,值得去經歷;
3、不要怕再次受傷,因為這是苦惱自尋。相反,如果你不去,那就是傷害他人了。這會令你內心留下永遠的痛,實在沒必要!
4、真愛難求啊!往往愛一個人不容易,讓人愛上更不容易,錯過了,可能會后悔終生啊!
5、你還年輕,即使有什么意外,也輸得起,可以重新爬起來,而不會把遺憾留給自己。
聽我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