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你可以,我很,到你
提問: 家庭問題-相處方式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不久,因經濟情況現與他父母住一起,我懷孕沒去工作,在家休息.老公的哥嫂把2周歲的孩子丟給他父母看管,孩子畢竟是調皮的,反正每天小問題一大堆,時間一長我就看不習慣,心里煩透了,和老公說了也不能解決問題,反而夫妻之間都有磨擦,而我也不可能把孩子趕出去,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医师解答: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為了你的寶寶健康成長,你還是多一些寬容,多一些愛心吧,如果在家里煩,就多出去走動走動,現在有些部門成立準媽媽俱樂部之類的,挺不錯的,你可以去試試,還可以交很多準媽媽朋友呢!等到你們有了自己的房子,一切就都好起來了,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