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重要,尤其是,你也,就不
提問: 男生到底是覺得游戲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玩游戲都玩迷進去了,回我QQ也只是回我幾個字,回得又慢,真的覺得接受不了,我給他提過,他總是敷衍我!幫我解決下好不好? 医师解答: 男生玩游戲的時候是不希望別人打擾他的 尤其是當他入迷的時候 這并不代表他不在乎你 游戲和人怎么比呢是吧 你也別問他一些游戲重要還是我重要或者你再玩我們就.. 之類的事情 這是很愚蠢的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經常約他出去玩玩 不要老在網上聊天 面對面的相處就不會有游戲的干預 而且比起網上冰冷的字句不是更好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