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也不,面膜,珍珠粉,牛奶
提問: 如何治療曬傷 問題補充: 周末頂著大太陽在海水里泡了兩天,的確是很舒服,可是臉上背上還有胳膊被曬的又紅又腫,尤其是背,疼的厲害,都不敢平躺著睡覺,請問用什么方法好點 医师解答: 一、防曬

   每天出門必帶品:防曬霜、防曬傘。
   我主張不管是天晴或下雨都一定要擦防曬霜,因為陰天或雨天并不等于沒有紫外線,只是不是很強烈,但為了將美白進行到底,所以都得擦防曬霜。
如果太陽特別大,最好打傘,如果只是一般的陽光,涂防曬霜就可以了.

二、保養

  1、每天晚上用牛奶洗面乳混合珍珠粉洗臉。
 方法:先將臉上拍點兒水打濕,然后在手上倒適量的牛奶洗面乳,再將多一點比例的珍珠粉與其混合,搓均,涂于臉上,進行按摩式的洗臉,兩分鐘后,洗掉。
 牛奶洗面乳本就有美白效果,珍珠粉也有美白和去死皮的功效,所以兩者混合使用非常棒。
2、洗完臉后可以拍一點美白的爽膚水
3、早上洗臉用溫和的洗面奶.
  4、三天或四天做一次面膜,屈臣氏的海藻類控油和玫瑰美白的面膜粉都很好,又便宜,而且能用好多次,很劃算,又很管用,另外,蘭芝和VOV的果維面膜也不錯,很香,好像冰淇淋。

三、飲食、睡眠

  1、多喝水
  以前常常有宣傳每天喝八杯水,現在告訴你,少啦,前次看電視有報道,現在主張喝十杯啦,所以多多喝水,有利于身體健康,皮膚也會很滋潤,有彈性。
  2、每天吃兩個西紅柿
  中午吃一個,晚上吃一個,可以美白,淡化皮膚色斑,又可以補充維生素,還可以慢慢的取消女孩子吃零食的習慣。(怕胖的最好不要用白糖混著吃,我教大家一個好剝皮的方法:先用冷水洗干凈,然后用筷子在西紅柿上面刮,刮均了再剝就很方便了)另外平時還要多吃其它水果哦!
  3、要美的女孩子一定要睡夠八個小時的美容覺,但也不益睡得太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