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女孩,的人,都是,也是
提問: 怎樣克服害羞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走出第一步很重要哦,哈哈,我原來也是害羞的女孩,可是我才知道人基本上都要經過這個過程才算真正的長大哦,哈哈,那個時候我是那種別人批評幾句就流眼淚的女孩,不過客觀的看這一切只有努力跨出第一步才能自信走出第二步,第三步哦,在心里默默的鼓勵自己,今天我走出了第一步,明天呢,后天呢,要給自己信心也要給自己一定的時間不要太著急的,因為電腦前的很多你我他都是這樣走過來的,生活拒絕這樣的人哦,要勇敢一點,知道嗎,適者生存,其實大家都更喜歡勇敢的女孩的,第一次被別人說沒關系的,重要的你自己知道走出這一步你自己就海闊天空了,人有時候要學會厚臉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