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有什么,很好,像我,家店
提問: 大學校園里什么牌子的化妝品最好賣? 問題補充: 我想在大學里代理化妝品,大學校園里什么牌子的化妝品最好賣?(除了AVON,VOV,頂級品牌) 医师解答: 價錢適中的賣的好,像我們學校的化妝品店大部分都是一些國產的牌子,有什么丁家宜賣的很好,我寢室很多人用,還有大學生比較容易有青春痘所以要有些去痘的產品,象益膚霜,李醫生.基礎保養品還有什么自然堂,玉蘭油,旁氏,史努比 ZA,等等.彩妝就是一些美寶蓮還有曼秀雷敦,娥佩蘭等等和一些沒牌子的東東.但我覺得開店除了低價位的還應該有些高檔的.像我們學校那家店就也有很多一線二線品牌.賣的也很好,因為比商店有折扣.還有一些一線香水都是那種試用裝的小瓶子.
你不能都賣那種便宜的,因為那樣會顯得沒檔次進而讓人感覺你家店的東西不一定真,賣化妝品最重要就是保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