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期,你的,后半期,日期,你可以
提問: 我的基礎體溫有問題? 問題補充: 以前都在避孕,7月27日來lj后就沒有避孕了.基礎體溫我有測,但是在8月7日出現白帶拉絲基礎體溫36.4aale 可在8月14日也出現36.4也aa了,8月13日是36.8,但是白帶沒有拉絲.我的生理期是33天至38天之間,不太準,到底哪天我排卵了呀?郁悶中. 医师解答: 基礎體溫是指機體在通過6--8小時的睡眠醒來,尚未進行任何活動所測得的體溫。在月經周期的前半期,維持在較低水平,36.5左右,后半期排卵后由于孕激素使體溫上升0.5,維持在37左右,至下次月經來潮前才下降,稱為雙向曲線。無上述規律性變化稱單向曲線。
最好清晨5--6時固定時間內測量.一般至少測三個周期方能推算排卵日期。
排卵日期一般發生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第十四天。用月經周期天數減去十四就是排卵日。根據你的月經情況,你可以在周期的18天至24天用排卵試條測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