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他,你自己,基本
提問: 請看這條短信幫我分析是哪方面的意思?謝謝 問題補充: 短信:我發現我對你說話比較直接,可能因為我潛意識里已經把你當成自家人了,呵呵!其實我很有一種跑去給你打扮一番的沖動.可天氣,車費太貴,呵!

他是個男的,以前他也直接說過想追我.我是比較樸素不怎么打扮類型的女孩.我身材高挑苗條的,他給我發很多信息教我怎么打扮啊穿什么樣的衣服啊等等,他還說如果我打扮一下會變成一個大美女,只擔心色狼了,不怕沒人追了.

他那條信息是什么意思呢? 医师解答: 這需要你自己去慢慢的體會,基本是他對你的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