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切片,充足,睡眠,疼痛
提問: 會疼痛的黑眼圈。。。。 問題補充: 我現今只有16歲,黑眼圈十分嚴重,我擁有黑眼圈已經有5年啦,經常比同學取笑,生存得十分痛苦,所以睡得十分不安穩。眼睛有時因為疲憊而疼痛,十分干燥,我用了好多方法,但幾乎不用化裝品。。。而且我的年紀比較小,父母都不許我用化裝品。。。我試過一段時間用化裝品,但治標不治本。。。而且那段時間也用了我好多錢。。。。


我總覺得頭部十分沉重,好象有東西把我的頭綁一樣,很緊,有時坐久了起來時會很暈,暈得無法站起來,過一會兒才可以站起,我十分喜歡吃甜的,不可能是貧血吧? 經常頭暈帶給我許多麻煩。這些日子特別嚴重。這種情況出現了兩,三年了。我想可能是因為睡眠的關系。。。

請你們告訴我不用話費太大,而又可以去掉黑眼圈的方法,不過如果你們無法幫我想到掉黑眼圈的方法,就幫我想想有什么方法使眼睛不再那樣疼痛啊????
医师解答: 用清蘋果切片-敷就會好
疼痛你可以使使立頓的睛瑩茶,可以緩解疲勞
至于想根本去掉
還是生活規律的問題
要充足睡眠和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