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人是,花心,自己的,的是
提問: 他這么說這么做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我還想和他回到從前 還有機會么 他還會找我么?
他是個盲人
我在3年前跟他表白過 他知道我喜歡他 他當時沒明確給我答案 但是他一直找我 說些關心的話 例如想我什么的 我感覺他很想了解我 有一次他在車站當時他馬上就要走了的時候打電話給我讓我有事就找他的朋友 他為什么要這么做?還有就是 他總說想見我 打電話還不行 他說感覺不一樣 問他哪不一樣 他就用別的情侶舉例子給我 反問我他們為什么人家總見面 他是在暗示我么?他還說他媽媽挺喜歡我的 是我在多想? 在05年 他再給我發這樣的信息時我跟他說 讓他以后說話注意點 以免有人誤會他當時一驚 然后馬上說不是發給我的 他還逗著說要不我給你解釋一下 我就讓他去了 其實他后來不想去的 他去解釋后沒表現出什么 還是那樣 還說過過再打電話給我 然后就一直沒里我 時間有半年吧 后來我給他發信息 發了三邊他才里我 說是沒注意到 還問我最近怎么樣 什么的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是怎么回事?
以下的信息是他發給我的(他用拼音的方式發信息) 那信息是他沒去解釋前發的 不是雜同一時間發的 他跟我說過 他除了給他姐姐發信息就是給一個網有和他妹妹還有我 別人就沒了(他這化石什么意思) 我想知道這是什么關系才發的信息 暖昧么? 朋友之間可以發么?他是什么意思呢?
他:我們好長時間沒有見面了 我很想你 你還好么
他:告訴你個好消息 我下個月放假(他在別的城市工作)
他:我要是回家 你能不能找個時間 咱們見個面 我真的挺想你的
他:好長時間沒聯系了 學習緊張么 身體不累吧
他:我明天要去某某地方
我:好
他:可能后天直接回家
我:好
他:不會說別的 你呀
再次恢復聯系后
他:好長時間沒聯系了 你最近怎么樣?
我:很好 你呢?
他:我還可以 就是太忙了
我:忙著工作吧
他:恩 還有就是我想換房 換個離我單位近的 你說可行么?
我:可以呀
他:我父母不同意
我:房子是自己的也許還要和將來的愛人住 最主要的是自己的意思 別人的意見知識參考
他:謝謝你理解我
過了一段時間他再次發信息給我
他:最近好么 我們很長時間沒見了 下次我回家 我請你吃東西吧
我:呵呵



太長了 但還是希望大家幫我 医师解答: 憂傷只會給人帶來痛苦,有時感情只會讓我們變得盲目。雙方在一起講的是緣分,沒有緣分兩個人就不會走到一起。如果哪天因為一點小事而分手,這是感情破裂的原因。多半處于兩個人吵架、冷戰發生的,所以雙方要試著努力遷就、關心、愛護、信任、扶持。這樣才能有幸福。一般有很多人分手后非常的絕望,總是用酒來麻痹自己試著忘掉,也有一些人為了感情而走向極端,做出一些傷害彼此的事情。這就是我們長說的由愛轉恨。恨得越深深愛的越也深。對于感情一般男人大都很花心,只有少數很專一。而女性多半對感情來說講究浪漫主意,對自己的總總第一次看得比自己生命還重要。女性對感情一般非常的在乎,女人是感性的動物,在女人眼里男人是花心的腸子。情感的微妙很是讓人難以琢磨,在于彼此的天長地久,真愛無罪。有時放棄也會是一種美,悲傷的人望你早日走出感情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