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都是,禁忌,他的,注意
提問: 如何與外國人相處? 問題補充: 我有個外國朋友.聽說與外國人有好多禁忌以及我們認為很平常的問題他們卻認為這是"隱私"請問究竟該如何與外國人相處? 医师解答: 首先看他是那個國家的人,要弄清他們各有什么風俗習慣和禁忌!

并非所有國家的人都有他們國家的大眾習性,比如阿拉伯人大多數保守,忠真,定期頂禮膜拜他們所信奉的教或神。但你不能說所有人都那樣,比如你所交往的那個就是他們國的另類:前衛,不拘一格。再比如美國人開放,熱情,但絕不能說所有美國人都那樣

與外國人交往首先注意他的性格,屬於那種類型,盡量不要觸犯他們禁忌的話題或行為,就算他們能容忍你當時的不知但事后他們會覺得你輕浮。還要注意靈活變通,別人熱情高漲時你冷若冰霜,不言。別人喜歡安靜而你確夸夸其談個沒完,這些都是不尊重人和不智的行為。他熱情時你熱情,他安靜時你也安靜,這樣他們才會覺得找到知音。當然還要會創造融洽地氣氛。
總之這和普通交友沒多大出入,真誠是交往的前提,是否真誠世人都是可以從談話和行動中判斷出來的。真誠的人誰都愿長期交往!

最后注意,不要丟Chinese's face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