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也是,和你,我很,你不
提問: 他還會回心轉意嗎?? 問題補充: 他是我現在的男朋友
我現在很愛很愛他
他一開始很在乎我的,也對我很好
是我當時背叛了他
我偏過他,也跟別人出過軌
后來,他慢慢的變了,經常讓我傷心
可是我真的知錯了,現在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對他好
他說,他最不能原諒欺騙和出軌
他現在也還是我的男朋友
他還會對我好嗎?他會放棄我嗎? 我現在真的是徹徹底底的對他好,一直在忍耐,經常失眠心情低落。朋友很同情我,他們覺得他也不是個太好的人(原因很復雜)……唉……不過我還是堅持對他好。他對我也壞不到哪里去,但是跟以前比已經變得很多了……有時我會很傷心,但我總是安慰自己說這樣值得 医师解答: 我現在面臨和你剛剛相反的遭遇,我很不信,是我的男朋友在網上和別人網戀,被我發現過,也跟他鬧過,他也很難過,說自己錯了,可是他還是繼續和別人網戀,,我傷透了心,但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卻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他就是改不了他那個嗜好,出與他對我現在的好與過去的好,我還是舍不得放棄他,可我心里明白,我對他不會在像以前那樣了。對他好,跟他在一起也許就成為一種習慣,如果我現在遇到一個比他好的人,我 想我會離開他的,畢竟是他做錯了,我的心已經深深的被傷害了,即使他回頭了,我心中的陰影卻永遠留在心底。如果你男友和你分了,也是你自己活該,誰讓別人好好愛你的時候,你不懂得珍惜呢?人的欲望太多,你不懂得去克制,其結果只能是失去最愛你的人,別人也是人,也有思想,不是哪個人都等著你玩夠了,愛夠了,再回到他身邊,如果有,也只能說他懦弱,沒能力,要不早就飛了,還在那傻傻的等你嗎?別做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