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也是,很好,放在
提問: 成長心事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該升高中的女生,和初中時班里有一個男生關系不錯。我們高中同校。其實也沒什么。那個男生第一次見就覺得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其他的幾個女生也有這種感覺。初三快要畢業的寒假,他發了一條短信說:你覺得班里有人喜歡你嗎?我說不知道。他說有。是誰就沒再問。有一次他生病沒來學校,晚上他主動發來短信。不久后我也生病了沒來學校,放學后他主動打電話來問候。畢業典禮的前一天,他發短信說,明天畢業典禮后我們倆單獨吃飯。我答應了,還買了禮物。可是第二天,他好像全然沒這回事,正當他要和四五個男生去吃飯時,我問他。他就跟沒這回事似的,我當時特尷尬。禮物當然也沒送。請各位經驗人士指點。他喜不喜歡我?這么做什么意思? 医师解答: 你應該把心思放在有意義之處.你的年齡比較輕,對愛情是渴望的.他喜歡你又能怎樣?你將來會有大量的時間享受真正的愛情的,你現在應該努力些,為你的人生打下很好的基礎,只有你是優秀的,你身邊的人也是優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