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切成,我是,也不,也有
提問: 止咳 問題補充: 我感冒已經一周了,現在其它癥狀減輕了只是咳嗽,尤其睡覺的時候。我懷孕6個月了,咳的時候寶寶也一起跟著肚子動,很擔心啊,覺也不敢睡了。另外大夫開了香港的京都念慈蓭糖漿,看說明書成份很復雜沒敢吃。各位姐妹有沒有用過的止咳有效方法(最好食療),不甚感謝。 医师解答: 我在孕初期和6個月時也有過咳嗽,不過我是用梨加冰糖燉的,把梨切成小片加一些冰糖,多燉些時間,這樣可以多喝些冰糖水,記住哦,冰糖不要過多,太甜也不好.效果挺好的,你也試試,比吃藥放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