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我是,男人味,精子
提問: 多吃雞腿能增加雄性激素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20多歲的男性,我身上的體毛真是非常得少.請問通過天天食用雞腿能促進雄性激素的分泌使我的體毛增多嗎? 医师解答: 雞腿絕對不會增加任何雄性激素。
目前養殖場的雞由于使用化學喂養的關系,全都肥肥白白。 這些雞吃多了會增加雌性激素。這就是為什么現在的小女孩們全都提早發育,小小年紀就有胸部了。
想要雄性激素,除了固醇類有害藥物以外是沒有什么別的食物可以直接給你的。
我理解你的問題是,想多一點男人味嘛。我覺得男人不要靠毛來展示比較好(我是女的,我是這么想的)。
增強性能力和精子活性的話,比較好的食材是海鮮,特別是有殼的。西紅柿,青椒,全脂牛奶,生雞蛋清都是有科學根據的激情食品。而且平時應注意鋅的攝入量(造精子跟免疫都是靠鋅的)。
多運動,肌肉線條很好的話比長毛毛有男人味多了。所以注意肌糖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