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定,放不下,的人,你在,但他
提問: 如果一個男的喜歡這個女的 那么 他會這么做么? 問題補充: 如果這個男的喜歡這個女的 他會不會在自己出差的時候 就是不在她身邊的時候讓自己的哥們 好朋友去照顧她 讓她有事就找他們呢?
朋友之間會這樣么?
我以前跟他表白過 因為他考慮的多 當時沒給我確切的答案 但是我感覺他關心我比關心別人多 是我理解錯了么? 医师解答: 這就說明他放不下你,你在他的心里有一定的位置.
但他沒有給你確切的答復,可能有一定的顧忌.其實,對于一個喜歡自己的人,有時也會放不下的.我覺得,這種事還是說清楚的好,免得彼此都受傷害.
但如果是我,我覺得,他應該喜歡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