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自己的,孩子,幸福,活著
提問: 我和女友的愛情受考驗。我們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都23歲了,我們出來工作了1年多了。女友是一位高中老師,她是一個漂亮可愛的女孩,她現在放暑假。現在爸爸老是叫我早些結婚,但是女友因為工作關系,她要25歲才能結婚,而且只能生一個寶寶。爸爸就叫我與女友分手,爸爸說過幾天就介紹一個19歲的年輕女孩給我,爸爸并說:“女孩過了25歲生的寶寶就不健康,而且那個女孩和你都是農村戶口,可以生2個寶寶。”現在女友打電話給我,叫我不要去,因為我們已有4年的感情了!我有什么方法說服爸爸!25歲女孩才結婚是不是太老了!女友是城市人,所以與女友結婚只能生一個寶寶!我爸爸是個農民,我是農村戶口,但我是個大學生啊!25歲結婚算不算太老了?女友還對我說:“做人要堅強,不要老聽父母的.而且我們有4年感情了,那個19歲的女孩太小.而且生2個寶寶沒有什么好處,因為現在教育成本太高了.一個寶寶就夠了.”我現在怎么樣辦? 医师解答: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孩子嗎?如果沒愛情,不富裕,家庭不美滿,生活不幸福生再多的孩子有什么用,你看農村有好多家庭就知道生生生,家里窮得叮當響,供不起孩子上學,一家人掙扎在溫飽線上,孩子多又有什么幸福,你活著就是為了生孩子?你自己的人生價值呢?生一個能讓他/她接受好的教育將來出人投地不好嗎?生兩個你養得起嗎?你娶個農村的沒有工作的你養得起嗎?你一個人又養老又養兩個孩子又養老婆你養得起嗎?到時候肯定一家子窮的要死,現在好多農村的不是上不起學世世代代窮,生點大病就等死嗎?這樣生得多又有什么幸福可言?人活著是為了幸福還是生孩子?我是個女研究生,告訴你在大城市二十五歲生孩子算早的,我導師是北大女博士,人家三十歲生的小孩從小就會說兩國語言,十九歲根本就沒到法定結婚年齡,只有你們農村才不打結婚證就生吧?十多歲生小孩根本生理還沒發育成熟,二十五歲以后三十以前生最好,農村人就是沒見識,愚昧落后,生生生,還嫌中國廢物不多嗎?不好好教育都是些沒見識的人,你還上過大學呢?你自己的想法呢?讓人牽著鼻子走?你女朋友找你算倒霉了?女人只是生育工具嗎?你也就配那些沒什么見識愚不可及,在農村早婚早育的農村婦女!!!!!!!!!!!!!!家庭幸福,愛情和個人的人生價值比生孩子重要!你爸又不是專家又不是教授,一輩子生活在閉塞的農村,他的觀點嚴重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