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那就,你有,有必要,祝你
提問: 婚姻8月未孕,告急白,問專家我有沒必要檢查輸卵管情況(聽說有痛苦)? 問題補充: 我33歲,近3月來月經量少,老公精子檢測活率32%,(正常>60%),我檢查過抗精子抗體,血常規,子宮內膜都正常,白帶常規清潔度III,請問專家我有沒必要檢查輸卵管情況(聽說有痛苦)?卵泡發育B超檢測后對當月受孕有沒影響?其他需要查什么? 謝謝!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應該做個內分泌,也就是激素六項的檢查,因為你年紀也不小了,如果內分泌失調,會影響懷孕的

如果你有過婦科炎癥,或者肚子開過刀,比如闌尾炎手術,那就有必要做碘油照影了!這個檢查不光是檢查輸卵管是否堵塞,還能看到子宮和輸卵管的形態,比如輸卵管是否上舉,這些都會影響到懷孕的

祝你早日好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