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屏幕,功能,像素,和弦
提問: 一千三到一千六能買什么樣的手機? 問題補充: 手機功能要好,樣式也要看著舒服。哦,不要勸我買諾基亞。我女朋友不喜歡,我想買功能多點的。當然質量也得過關。 医师解答: 三星 SGH-X308

  在大家的印象中三星這個韓國手機廠商好象非常熱中于生產高端手機,總是對于入門級別的手機不聞不問,但是最近,該公司針對低端客戶市場生產了一款三星X308,該機采用了三星經典的折疊型手機設計,機身以黑色為主體,機身的三圍尺寸是86*46*20mm,機身重量為重量77g。

  鈴聲方面支持40和弦。作為三星公司真對底端市場所推出的主力機型,它的各個部件和配置都讓設計者們用盡了腦筋。這款針對以能打好電話為主的客群們的實用型手機,并沒有安裝有攝像頭。該機支持GPRS、MMS及JAVA擴展功能,支持紅外傳輸。

  三星X308機身內還預留有約2MB的動態內存,用于日常圖鈴及JAVA程序的儲存已是足夠。、另外,X308機身可儲存200條短信息和500條話機通訊錄,4款java游戲更是錦上添花。

三星X308相關參數
體積:85×43×21.8mm 重量:77克
系統:無 網絡:GSM/GPRS;900/1800MHz
屏幕:65536色UFB彩色屏幕 鈴聲:40和弦
照相:無 機型:折疊機



 優點 經典時尚大氣的折疊造型;支持FM收音。

 缺點 功能配置極為一般;分辨率低,屏幕效果一般。

 點評 X308憑借簡潔的設計、小巧的外形以及三星強大的品牌號召力,在市場具備了一定的競爭力。



諾基亞 2610

  諾基亞的入門級手機一直倍受消費者的青睞,今年該公司又一次面向市場推出了一款新手機。該機采用經典的直板式設計,大面積的黑色和灰色占據了機身的決大部分,這2種顏色的搭配使得整機的時代感十足。

  諾基亞2610的機身三圍是104×43×18mm,93克的機身重量。該機在外殼屏幕上采用了鏡面處理,并且支持Xpress-on隨心換彩殼功能,在屏幕上,諾基亞2610采用的是65536色的CSTN屏幕,分辨率128×128像素;在鈴聲上,支持24和弦的鈴聲。最值得一提的是,諾基亞2610對時下流行的MP3鈴聲也提供支持,這對于一個入門級別的手機來說,算是高配了。

  諾基亞2610還全面支持MMS彩信和SMS短信的收發;在其他功能上,2610還支持鬧鐘、日歷、計算器、定時器、秒表、移動QQ、英漢雙語詞典等功能,很是貼心;內置兩款JAVA游戲,分別為“擲幣迷情”和“自然公園”,游戲十分耐玩;支持JAVA擴展、WAP的瀏覽功能,通過GPRS上網。

諾基亞2610相關參數
體積:104×43×18mm 重量:91 克
系統:無 網絡:GSM/GPRS;900/1800MHz
屏幕:65536色CSTN彩色屏幕 鈴聲:24和弦
照相:無 售價:直板機



  優點 支持MP3鈴聲; 內置了英漢雙語詞典以及理財幫手; 電池耐用,待機時間長。

  缺點 內存太小,僅3MB 沒有配置攝像頭。

  點評 諾基亞2610作為入門級手機表現還算出色,不錯的外觀設計,基礎而相對完整的功能配置,加入了MP3鈴聲,非常體貼年輕的用戶。



飛利浦 9@9t

  飛利浦手機一直在待機時間上大作文章,不過曾經有一段時間飛利浦似乎迷失了方向,一味的追求待機時間而另手機其它方面得不到發展,而現在飛利浦終于認識到了這一點,不僅在外形上更加注意,功能上也不再是單一的超長待機時間作為賣點。

  飛利浦9@9t是飛利浦9@9家族今年的一款新作,除了依然打著待機30天的口號外,拍照娛樂及商務手寫等功能也在飛利浦9@9t身上有所體現。飛利浦9@9t采用65536色TFT彩屏,32和弦鈴聲,支持MP3播放器以及mini SD記憶卡擴展,機身背面內置了130萬像素攝像頭,最大可拍攝1280X1024分辨率的照片,雖然130萬像素在今天并不能拿來炫耀,但至少可以讓9@9t不再那么寒酸。

  值得一提的是,與飛利浦Xenium系列前幾代的“待機王”相比,這次到貨的9@9T還追加了觸摸屏手寫輸入功能,使得用戶在日常文字編寫方面提供了更大的便利,再加上產品如今1500元左右的報價也相當合理,美中不足的就是這款機器不支持藍牙無線傳輸,多少令人感到些遺憾。

飛利浦9@9t相關參數
體積:未知 重量:未知
系統:無 網絡: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65536色TFT彩色屏幕 鈴聲:64和弦
照相:130萬象素 機型:直板機



  優點 超長待機時間,130萬像素攝像頭。

  缺點 不支持藍牙。

  點評 飛利浦9@9t在很好的繼承了家族優勢后不斷完善,在1500元這個價位表現出色。



三星 SGH-X678

  要提起韓國手機,大家一定會馬上三星和LG這兩個公司,我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三星橙色女士機X678。翻蓋手機是三星公司的看家機型,技術和設計風格已經相當的成熟了,該機擁有89.5×45×21.5mm的三圍體積和78克的重量,如此輕巧的機身對于女孩子來說算是正和手的了。橙黃色的機身隨便就能和美女們的衣服搭配起來,乖巧和諧。

  在主屏方面,該機采用65536色UFB材質屏幕,分辨率128×160像素,顯示效果一般;外屏是分辨率為96×96像素的4096色STN屏幕。而在鈴聲上,三星對這款1500元級別的手機也做了一些處理,它在鈴聲方面采用了40和弦的YAMAHA鈴聲,支持MMF、MIDI、MP3等主流格式的鈴聲播放。

  因為價格的因素,在攝象頭方面X678只用了30萬像素的攝像頭,最大支持拍攝分辨率為640×480像素,最大支持4倍的數碼變焦,提供了六級的曝光補償調整,最大支持15張的連續拍攝。在效果方面則提供了黑白、負片、深褐色、浮雕、草圖、橙色、淺綠色燈8種拍攝效果。

  除此之外還支持趣味相框的拍攝,內置了多個趣味相框,提供了最常10秒的延時自拍;另外X678還支持最大分辨率為160×120像素的視頻拍攝。在其他功能上支持同時支持JAVA功能,支持藍牙技術、FM收音。

三星X678相關參數
體積:89.5×45×21.5mm 重量:78 克
系統:無 網絡: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65536色UFB彩色屏幕 鈴聲:40 和弦
照相:30萬像素 機型:折疊機



  優點 橙色的外型非常漂亮;支持藍牙1.2無線傳輸;支持FM收音。

  缺點 UFB材質的屏幕效果一般;內存僅有10M。

  點評 X678是針對中低端市場所推出的一款機器,橙色鮮艷外殼非常醒目,加上三星足夠強大的品牌效應,相信X678前景是一片光明!



索尼愛立信 J200c

  去年索尼愛立信為推出了一款面向低端用戶市場的手機J200c。做為直板型手機的J200c擁有一個4096色128×128像素的CSTN屏,亮度十足,清晰靚麗。外型設計上看,J200c風格簡單實用,并且比較大眾化。

  其屏幕內凹,這樣就有效的減少了對屏幕的摩擦。可以說設計十分人性化。機身外殼的顏色為奶白色,干凈耀眼。按鍵手感舒適。J200c設40聲多和弦鈴聲及專用鈴聲揚聲器,聲音動聽。從預裝曲目及音調中選擇趣味鈴聲,十分方便有趣。在短信方面,提供了100條短信息的存儲。并且支持自編鈴聲功能。

  J200c內設彩色圖片庫,您可以將其用作待機屏幕墻紙。您還可以隨時更換文字背景及菜單彩色方案。非常簡單。而且,J200c依然保留著索尼愛立信優秀的娛樂功能,游戲的可玩性較高。內置的Muisc DJ。J200c設有活動日歷,提醒您該要記住的日常瑣事。該機擁有非常低廉的價格。799元,確實很是實惠。

索愛J200c相關參數
體積:101×43×19mm 重量:74 克
系統:無 網絡: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4096色CSTN彩色屏幕 鈴聲:40和弦
照相:無 機型:直板機



  優點 做工精細,支持WAP、紅外和GPRS。

  缺點 不支持JAVA和藍牙。

  點評 J200c是一款低端手機,它的外觀簡約時尚,功能比較實用。




摩托羅拉 U6

  摩托羅拉PEBL U6上市已經很久了,為啥小編我現在還拿出來做介紹那,就是因為它的價格已經從剛剛上市的3000元下降到現在1600元了,現在正是那些務實的朋友下手的好時機了。該機最大賣點還是設計,鵝軟石外觀,加上類似三星soft涂層一樣的材料,手機舒適到之極,這也正是最開始許多男生爭先購買此款手機的原因之一。
  摩托羅拉U6的機身三圍是86.5×49×20mm,機身重量是110克。另一個獨創設計便是半自動翻蓋設計,這種設計在摩托羅拉的手機中還是很少出現的。在屏幕方面,該機支持176*220分辨率的26萬色屏幕也同V3保持了一致,只是尺寸減小到了兩英寸。鈴聲為24和旋,優美動聽。在其他功能上,U6內置VGA數碼攝相頭,并有來電大頭貼顯示功能,并支持MPEG4影音短片攝錄/回放,支持無線藍牙技術。

摩托羅拉U6相關參數
體積:86.5×49×20mm 重量:110克
系統:無 網絡: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26萬色TFT彩色屏幕 鈴聲:24和弦
照相:30萬像素 機型:翻蓋機



  優點 做工精湛,外觀獨具特色;26萬色的屏幕,顯示效果出色;支持藍牙和影音播放功能。

  缺點 內存偏小,且不支持存儲卡擴展;鈴聲不夠大,容易漏接。

  點評 一款造型相當有個性的手機,擁有精湛的做工,支持獨特的翻蓋模式,適合時尚一族購買。




三星 SGH-X208

  三星名門的X208雖說是面向低端的機型,但做工精致,模具是經過了磨砂烤漆而成,手感不錯。雖然在配置上并沒有向高端挺進,但憑借深厚的制造功底,簡潔的風格,再加上1K以內的價格,X208還是讓一款性價比很高的手機選擇。

  SGH-X308機身尺寸 13.5×5.3×19.5mm,僅重77 克,純粹的黑色調風格。配置方面,該機外屏采用了單色的STN屏幕80×80像素,內屏則是三星低端機型常見的65536色UFB屏,128×160像素。鈴聲方面采用了40和弦的YAMAHA鈴聲,但是不支持流行的MP3鈴聲格式。
  相比同層次手機來講,X308內置FM全頻段收音機亦可以說是其最大的賣點了。不但支持調頻廣播、校園廣播,更設計為一鍵激活,方便快捷,播放方式可選擇揚聲器外放或是從耳機輸出。其他功能方面: 支持GPRS高速wap瀏覽、紅外和Java擴展。支持500條電話本,但并不支持名片式存儲;而鬧鐘、日歷、計算器、記事本、語音記錄、貨幣兌換這些常備功能在X308上也是一個都不少。但是,X308在擴展性方面差強人意。

  盡管SGH-X308無論功能或設計都沒有帶給我們太多的驚喜,而且無法與主流智能機相匹敵,但其低端的市場定位,不足千元的價格使它具有了更強的競爭力。時尚外觀前衛,功能實用加上三星的品質保證,感興趣的朋友趕快行動吧!

三星 X208相關參數
體積:13.5×5.3×19.5mm 重量:79克
系統:無 網絡:GSM/GPRS;900/1800MHz
屏幕:65536色UFB彩色屏幕 鈴聲:40和弦
照相:30萬 機型:折疊機

 

  缺點:沒有攝像頭,不支持MP3鈴聲,娛樂性差。

  優點:造型簡約,FM高品質立體聲耳機填補娛樂方面不足,價格低廉.

  點評:三星X208做工精良,功能實用,價格實惠,在低端市場中是偏愛三星折疊機的用戶不錯的選擇。



NEC N3303

  近段時間NEC的手機在市場上不時的降價,而且降幅都不小,其中N3303即大降價,市場價格已經達到1K左右。作為一款PDA手機來講,N3303的整體風格屬于比較有個性、時尚感十足一類的產品,強大的娛樂性十分迎合女士們的青睞。

  NECN3303手寫識別系統,基于Hopen操作系統開發的界面使用直觀方便。流線型設計,似高級跑車的外觀質感,身機89.4×48×19mm的三圍尺寸搭配67g的輕薄重量可以說質感手感都屬上層。N3303網絡上支持GSM/GPRS,900/1800MHz雙頻,屏幕采用了2.0英寸的65KTFT彩屏,分辨率為176*220像素,顯示效果相當不錯;支持40和弦鈴聲;內置30萬像素攝像頭,3倍數碼變焦功能,配備了反光鏡,畫面流暢。

  其他配備:機身提供200條的SMS文本信息儲存空間,多媒體信息存儲需跟機身的2.7M內存共享。手機鈴聲為40和弦,支持MMF鈴聲,支持來電大頭貼功能,支持500條×5項的通訊錄記錄。N3303采用觸摸屏的輸入,支持全屏手寫,輸入方便快捷。此外,N3303手機還內置了金山詞霸,屬于比較實用的功能。

NEC N3303相關參數
體積:90.8×47×19.2mm 重量:67 克
系統:無 網絡:GSM900/1800/1900MHz
屏幕:65536色TFT彩色屏幕 鈴聲:40和弦
照相:30萬像素 機型:直板機


  缺點:攝像頭像素低,不具備MP3及視頻播放功能,不支持存儲擴展功能,娛樂性差。

  優點:功能簡單易用,整機輕薄。

  點評:外觀時尚、輕薄,價格低廉,是一款適合女士的PDA手機選擇。



此外MOTO L6,國產的夏新直率系列也不錯,我在這里不在詳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