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以前,現實一點,還夢到過古天樂呢,不喜歡
提問: 在夢中夢到自己之前根本不怎么關心的人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有一天在夢里我突然夢到了一個人,可他是個明星,而且我根本不喜歡他的 ,可是夢見我們兩個人是同桌,而且我們每天說說笑笑在一起很開心,可是我根本就沒怎么關注過他,就連我超喜歡的杰倫我都沒夢過幾次啊~而且自從那次夢見了他之后,每次在電視上看到他都會不自覺的想起那天的夢,覺得自己好象有點喜歡他了.這是怎么回事?是很平常的現象還是有什么原因? 医师解答: 現實一點,這個不是預知的夢,我以前還夢到過古天樂呢,可是我完全不喜歡他啊。這只是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