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自己的,你真,有必要,你的
提問: 真的該放手了嗎? 問題補充: 他有女朋友了,我是知道的,但他們不在一起。我和他是同事,我們在一起工作,一起吃飯,一起玩。。后來的一天晚上他吻了我,后來有一天他喝醉酒在我面前哭了起來,這是第一次有一個男生在我面前哭,從那以后我就喜歡上了他,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可我知道他喜歡的依然是他的女朋友,因為他從沒有對我說過喜歡我,這些我從沒有計較過,因為我知道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要他愛我啊!后來我們發生了性關系,我們的關系依然還是那樣沒有進展,其實我一直在努力,一直在等待,希望他能好好的愛我,可我的想法是錯的,他愛的依然是她,不是我,我真的該放手了嗎?可我什么都給了他,把自己都已經交給了他了,難道我的選擇是錯的嗎??我不應該愛上他嗎?? 医师解答: 你的愛沒有錯,錯的只是你付出的那一方沒有感動過,你真的沒有必要在繼續沉迷下去,這樣對你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而讓自己更痛苦,如果他能愛你,他早就應該在你和他女朋友之間做了一個了斷,既然他還是這樣在你和他女朋友之間來來去去,你真沒有必要用你的青春去跟他耗下去,和他分開也許你能贏了他或者是你們的愛情。如果你輸了,換的了自己的自由身,大不了重頭在來,重新尋找一段屬于自己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