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到了,不好,如果你,你是
提問: 請問姐妹們你們剛懷孕前幾天有什么感覺沒有? 問題補充: 我是7月27日來月經的,我的月經周期是30天,8月11日跟我老公同房,這兩天就有那種想吐又吐不出的那種感覺。不知道是天氣太熱的緣故還是懷孕了的反應。我們也想盡快要個寶寶。 医师解答: 可能因人而異吧,有些人就說開始什么反映都沒有,知道兩三個月后在會有,但我的反映就很早,就老是覺得惡心,想吐,但又吐不出來,喝點醋就會覺得舒服很多,別人說你是不是胃不好,吃點胃藥吧,可我自己總覺得是有了,所以就沒有吃藥,到了下一次的時候,身上沒來,去醫院檢查,陽性,就是懷孕了.所以各人的反映不同,如果你感覺象,就要注意了,不要喝生,冷的水,辣的東西少吃,保護好身體,不要感冒得病,不要隨意吃藥,因為如果是有了寶寶,這些東西會有負作用,對寶寶不好.到時間去醫院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