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亮片,鞋子,的是,我想
提問: 剛畢業,想買一套合適的衣服. 問題補充: 我今年畢業,想買一套合適的衣服上班,但是不知道買什么牌子的衣服好!希望質量比較好的,價格合理,最要緊的是衣服不能太死板,顏色比較亮麗的.聽說"優美世界"的衣服挺好的 医师解答: 你剛畢業,一定很想擺脫以前的學生妹形象了,我想應該穿的稍微成熟些,但可以加些調皮的配件,象彩色的珠子項鏈啊,顏色當然要看你的膚色了,不是所有顏色都適合你的,如果膚色白皙,最好穿桃色或綠色,這是今年很流行的顏色,如果黑的話,我還是建議穿白色或是黃色。至于下身如果不胖的話可以買條 短褲段裙穿,很時尚的,如果胖就穿齊膝裙,可以遮蓋臀部。鞋子我個人認為達芙妮的不錯哦。那種帶亮片的鞋子,穿上感覺自己真的是公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