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程度,色狼,方式,女性
提問: 偷看 問題補充: 這個問題我只能先到網上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見,在我們公司干部的沖涼房是沒有分男女沖涼房,都是真接上鎖六間連接的。有女同事多次反映好象有人偷看,聽到這事我當時也不怎么相信。干部的素質總的來說要高點嗎?這樣的事情被人知道是道德的問題。但我對這事多了一個心眼,有個晚上我在沖涼,因為有燈光映到一個影子(那人影在爬強壁時燈光先映到一動動的)我大叫一聲你神經病,知道我發現他,等我出來看時,沖涼房都是空的了,人早就走了,我50%可以猜到是一位電工,我想請行政課處理,把此人開除,可行政課處理此事絕對會問起原因。這被人偷看的事情就會全廠都知道。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事,我沒有告訴我老公,但我也不服氣這種人還是在公司上班。 医师解答: 半個色鬼爬上來,好嚇人的喲!

俗話說:色膽包天呢,這人可真夠齷齪的!

其實有這個反映就應該引起領導的重視、女性們的重視、男士們的重視,我從這件事上看出,你們公司的科學管理程度很低,人文關懷程度很差,對女性的關照文明程度更低,這不是一個社會的問題,只是一個公司的問題,領導應該立竿見影地妥善處理好,免除禍患!

我建議你通過信件的方式,通過匿名的方式給公司寫信,或與同事女友共同建議,強烈要求公司處理此事,否則可能會出現大的問題!

要么改善浴房,要么設捕此色狼,最好叫上幾個男同事,就象警匪片似的。色狼總是賊心不死的,窺色成癮的,一定會把他抓住!!!

不過在抓住之前,要加十倍的小心喲,最好洗浴的時候有個女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