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精子,食物,女方,生男孩
提問: 到底有無生男孩的秘方?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人們很早就希望生男生女能自己選擇,然而迄今為止,決定人類性別還要靠自然選擇。但隨著科技的發展,人們通過長期研究發現,決定胎兒性別的關鍵是男性的X和Y型精子。X型精子喜歡酸性環境,活動力弱,行動慢,生存時間較長,而 Y型精子喜歡堿性環境,活動力強,游動性快,但壽命要短一些。因此,人們根據他們的這些特性,采用人工方法來試圖達到控制性別的目的,具體生男的秘訣如下:

  1) 飲食控制法:多吃一些偏堿性的食物,或含鉀、鈉多的食物,如根莖類的白薯、土豆,水果,栗子,蘇打餅干和不含奶油的點心等堿性含量多一些的食物,生男孩的機會就大。采用飲食控制,應在想要孩子的前一個月開始,以便經過調理,在女方體內形成一個堿性的環境。

  2) 改變陰道的酸堿度:在同房前采用2%-2.5%的蘇打水沖洗陰道,則可增加生男孩的機率。

  3) 掌握排卵期:通過基礎體溫的測量,掌握排卵時間,一般在接近排卵時間同房易生男孩。

  4) 控制同房的次數:如果同房的次數不多,則每次射精的精子量就多,則生男孩的機會就大。

  5) 把握射精的時間和深淺:如果男方在女方達到性高潮時射精,同時在女方子宮口周圍射精,則易得男孩子。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