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邑,醇厚,之水,生命,而成
提問: 請問目前軒尼詩酒價錢是多少? 問題補充: 請問目前葫蘆型玻璃瓶子下面是三行英文字的700ML的軒尼詩酒價錢是多少?. 医师解答: 這可能是軒尼詩XO,我認為大約1000元左右,但我不知你的是不是這種軒尼詩XO,你可以提供圖片嗎?

另外我要提醒你白蘭地要平放,不要像葡萄酒那樣倒放或臥放.因為長期這樣會破壞他的純潔度和它原有適合的風味,人們在運輸的過程中也要求平放.

介紹:軒尼詩HENNESSY 軒尼詩是世界銷量第一干邑,擁有世界規模最大的陳年生命之水醞藏。始創于一七六五年,軒尼詩秉承其家族對釀制干邑一絲不茍、力臻完美的優良傳統,嚴格控制生產的每一個環節,并貫徹軒尼詩之原創神,例如以[星]來劃分干邑的等級,就是源自軒尼詩。此外,被譽為世界酒壇創舉的X.O級干邑,亦是由軒尼詩于一八七零年首創,為高級干邑之標準。 軒尼詩.李察HENNESSY RICHARD 軒尼詩.李察是軒尼詩干邑系列中的極品,以過百種醞藏經年的上等佳釀釀制而成,其中更包括自十八世紀悉心珍藏至今的極品生命之水,酒質獨一無二,標志著軒尼詩家族釀制醇厚極品,超越時空限制、世代相傳的永恒信念。  軒尼詩杯莫停HENNESSY PARADIS 軒尼詩杯莫停特別為追求卓爾酒質的人士而釀造,酒味非凡,一般干邑自當莫及。蘊含酒庫中極陳年的生命之水,軒尼詩杯莫停罕貴獨特,至香至醇;經典流線型瓶身設計,古典雋永,個中處處,皆令人杯酒莫停。  軒尼詩X.OHENNESSY X.O 軒尼詩X.O始創于一八七零年,是世上最先以X.O命名的干邑,原是軒尼詩家族款待摯友的私人珍藏,于一八七二年傳入中國,自此深受國人喜愛。軒尼詩X.O酒質醇厚,氣派高貴,任何重要節日或喜慶宴會,不可或缺。  軒尼詩智選HENNESSY CHOICE 軒尼詩智選是軒尼詩干邑系列的另一[原創]產品,酒味醇厚,混合成熟果子、香草及香料的馥郁味道,色澤琥珀晶瑩,獨特酒瓶設計,集現代品味與古典雅趣于一身。  軒尼詩V.S.O.PHENNESSY V.S.O.P 精選酒質醇厚的生命之水,以舊橡木桶長年累月釀制而成的軒尼詩V.S.O.P,特別香醇細膩,具有成熟溫厚、優雅高尚的性格,深受飲家喜愛。

可進入http://www.99988.com.cn/goods_detail.php?goodsid=14&goods_category=0000;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