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的是,你要,甜食,面食
提問: 孕晚期體重增加過快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今天剛去醫院體檢,醫生說我體重增加過快,聯系兩次10天都增重4斤,我想咨詢一下體重增加過快對后面會有什么影響.我原先96斤,現在已經有129斤,34W,已經超出了標準體重.另外,血樣單里看出現在已經有輕度的貧血,還配了二維亞鐵顆粒.我看到說明書里提到孕婦大量攝入該藥品可能對胎兒有害,還可能產生嬰兒壞血病.希望專家給予指點.謝謝! 医师解答: 你吃得太胖會造成胎兒過大,生孩子會比較費力,你要少吃面食,甜食。控制體重。大夫給你開的補血藥可以吃,我當初懷孕時吃的是青島國風藥業出的《紅源達》,這個是專門針對孕婦和兒童貧血的藥,我吃得挺好的,我不是天天吃,2,3天吃一次。否則會便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