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你老公,老公,努力,是有
提問: 老公戀母,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每回吵架都是因為我的婆婆,其實我倆感情還挺好的,我老公是個非常孝順的人,希望我在婚后出要對婆婆做出百般的孝順。
我婆婆和我在一起生活,如婆婆稍不順心,老公總是惡語相加,如果看到我婆婆臉色不好,倒霉的就是我。我自己心里想:如果老公像對他媽一樣來對我,我絕對會對他的媽好。請求大家幫我,如何解決。 医师解答: 你試著對婆婆好一點,而且要比你老公作的更好.你既然知道老公的弱點是孝順父母,那么你就愛屋及烏吧.婆婆不開心你就要哄她開心,給婆婆買點她需要的東西,總之你要考慮你老公之前.當然,讓你對他媽好是有點難,為了老公你還是努力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