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吃了,也是,不好,孩子
提問: 我知道懷孕期間不應吃太多辣椒,可是? 問題補充: 我是四川人,哪有不吃辣椒的,可是我知道懷孕期間吃了以后小孩容易上火,但我就是喜歡吃什么菜都放點辣椒(放的不是很辣),什么青椒炒肉呀,炒素菜里也放點小紅辣椒。要是叫我不放,那我胃口肯定不行的,肯定吃不了多少飯。現在我每天都在喝菊花茶,希望在吃椒的同時也能清清火,不知我這樣可以嗎?你們有更好的辦法嗎?千萬別說叫我不吃哦。 請問迪斯妮,喝菊花茶對胎兒有影響嗎?什么影響? 医师解答: 應該沒關系的,我現在懷孕四個多月了,也是特別愛吃辣椒,不吃辣的就吃不下飯,實在不放心,怕對寶寶不好,上個月專門去婦幼保健醫院掛了營養咨詢門診,醫生說孕婦吃辣對孩子沒有什麼影響,讓孕婦少吃辣椒主要是因為有些孕婦吃了辣椒后會有胃痛、腹瀉或上火嚴重等癥狀,對孕婦本人不好,個人體質不一樣,只要吃了辣的自己身體沒覺得有什麼不適,對孩子是沒有影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